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内蒙古宁城县大力建设农民体育健身工程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3日13:36
  新华网呼和浩特11月13日体育专电(李富)内蒙古赤峰市宁城县文体局等有关部门,日前对宁城县35个村的农民体育健身工程项目进行了验收。

  据了解,近年来宁城县坚持推动农民体育健身活动的开展。经过努力,宁城县共争取到由中央财政投资建设的农民体育健身工程35个,分布在全县各乡镇的35个行政村;每个村配备一副篮球架和两张乒乓球台,价值8000元,同时为每个村拨付场地建设项目资金2万元。

  目前宁城县文体局已将全部健身设备发放到各个项目实施村,并与这些村签下了项目建设承诺书,以确保项目工程按时、保质、保量竣工投入使用。这些体育健身项目的实施,解决了广大农民参加健身活动场地缺乏的困难,对于推动农村体育健身活动的开展,丰富广大农民朋友的业余生活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