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洛阳外侨办组织“侨心关爱”团 慰问华侨小学师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3日14:23
  中新网11月13日电 据洛阳外侨办消息,11月9日,晴朗的天空,白云飘飘。河南省洛阳市外侨办领导带领“侨心关爱”团一行20多位归国华侨,揣着一颗炽热的爱心,乘车来到革命老区伊川县江左乡刘楼村“华侨小学”,受到师生热烈的欢迎。

  “侨心关爱”团一行,首先参观了加拿大河南同乡会曹俊生会长捐款20万元、地方政府配套36万元新建的崭新漂亮的教学楼和各种宣传栏,后又来到师生的宿舍,大家深有感触地说:关爱贫困农村,真的意义很大。华侨曹俊生为农村捐资建校,是一件实实在在的大好事,我们大家都要献一点爱心,希望农村的孩子和城市的孩子一样,享受好的教育条件。

  上午,“侨心关爱”团与学校师生在学校操场,举行了一场欢快的“侨心关爱”联欢会。大家满怀激情共同表演了一个个小节目,响亮的歌声,优美的舞姿,阵阵的掌声,欢乐的笑声,此起彼伏。

  会上,“侨心关爱”团为学校捐款1千元,衣服200多件,作业本和笔等学习用品100余件。华侨小学的师生十分感谢“侨心关爱”团的归国华侨对他们的关爱。他们表示:要将学校的教育搞好,提高教育质量,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侨心关爱”团的归国华侨对洛阳市外侨办组织的这次活动十分赞扬。他们说:活动很有意义。我们看到农村的变化,也了解到农村和城市的差距,我们要为农村的发展多做点贡献,希望今后多组织此类活动。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