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易建联为何落选全明星名单 球迷仍可为他投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3日15:07
  姚明和易建联都没进入NBA全明星赛候选大名单,引来中国球迷一片哗然。大姚确定整个赛季打不了,不进算是正常。阿联上赛季进了候选名单,他本赛季表现颇受好评,为何反而进不了?

  NBA全明星候选120人大名单今年是这样出炉的,由报道NBA的著名媒体6位记者组成评委会,然后投票产生,这些著名媒体包括ES-PN、雅虎体育、体育画报、ABC和达拉斯晨报等。

  ESPN专栏作家斯泰恩是评委之一,他抖出不少猛料。这份名单早在10月第一个星期就拟定好了,因为NBA要印刷大量纸质全明星投票单,所以才搞这么早。NBA新赛季在10月底才开始,因此拟定这份NBA全明星候选大名单时,主要依据球员整体上的名气以及上赛季的表现。

  放眼整个NBA,阿联到目前为止的影响力其实不算大,上赛季伤愈复出后的状态又很差,两方面都没有优势。因伤或因为停赛,多名NBA球员本赛季至今一场都没打,却照样进了全明星候选大名单,包括麦迪、魔术前锋刘易斯、奇才前锋贾米森、快船前锋格里芬和森林狼前锋乐福。

  斯泰恩还透露一条潜规则,每支球队至少要有3人进入候选名单,因此东部或西部并不是简单选出最好的24名后卫、24名前锋和12名中锋。篮网是公认的弱旅,实际上最多只能有3人入选。哈里斯上赛季进入东部全明星队替补阵容,洛佩斯是公认的内线支柱,康特尼·李是魔术上赛季打总决赛时的主力,这3名篮网球员进了,轮不到阿联。火箭在NBA的地位比篮网高,有斯科拉、布鲁克斯、阿里扎和麦迪4人进入,表现比阿联好得多的“神鸟”兰德里只能被忍痛割爱。

  虽然阿联不在大名单,如果想为他投票还有办法。点开投票网址,在大名单下面的下拉菜单找到阿联,注意是排在J(建联易)开头的姓氏内,而不是Y开头的姓氏内。如果使用下拉菜单选了阿联,在大名单中勾选东部前锋时就只能选一个。(刘毅)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