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一斯洛文尼亚登山者在喜马拉雅山区失踪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3日15:30
  新华网加德满都11月13日电(记者何险峰、陈乔炎)据尼泊尔当地媒体13日报道,斯洛文尼亚一名登山者近日在喜马拉雅山区受伤后失踪。

  这名斯洛文尼亚登山者叫托马斯胡玛尔,他的同事布兰科伊万内克向媒体证实,胡玛尔曾停留在喜马拉雅山区海拔大约6300多米的地方。

  尼泊尔媒体引述胡玛尔另一位同事维基格罗舍利的话说,“胡玛尔9日曾通过卫星电话打给他在尼泊尔登山小组的同事,说他受伤了,需要救助,然后就失去了联系”。但格罗舍利并不清楚胡玛尔受伤的细节。

  斯洛文尼亚当地一家媒体报道说,胡玛尔在9日下山时腿部受伤,并通过卫星电话求救。

  布兰科伊万内克告诉媒体,一支救援队已经在11日到达胡玛尔失踪地点附近海拔6200米的地方,仍无法找到他。在后续救援中,救援队将派出飞机从空中搜索,但恶劣多变的气候阻碍了救援行动。

  胡玛尔1969年生于斯洛文尼亚,是两个孩子的父亲,他已经成功攀登过世界上70多座高峰。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