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尼加拉瓜2400多人感染登革热传染病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3日18:02
  人民网11月13日讯 据来自马那瓜的消息,最近的雨季使影响尼加拉瓜的传染病登革热形势更为严峻,至今全国已有2407人感染了登革热。这是卫生部昨天在一份公报中说的。

  面对传染病的蔓延,当局推行一项更有进攻性的战略“防治登革热5工作日”,寻求得到居民支持,以便消灭传染登革热的蚊子滋生地,指出这是防治疾病唯一有效的回答。

  至今全国有2407名登革热病例,其中2331名为普通病例,76名为出血型登革热,已造成8名儿童死亡,儿童是最脆弱的群体。首都马那瓜的一些居民区发病率较高,当局从星期四派出一个特别支队在一些地方开展防治工作。到16日将有100名经传染病学家检查过的人员投入这项工作,与军人一起采取卫生行动。(管彦忠)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