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各地雨雪来袭 > 各地下雨降雪最新消息

山西道路交通逐步恢复 大客车尚不能通行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3日18:11
  新华网太原11月13日电(记者胡靖国)记者13日从山西省公安厅交管局获悉,经过全省公安交警的连夜奋战全力抢疏,目前山西省内的部分高速公路、国道、省道已逐步恢复通车,但高速路还不具备大客车安全通行条件,暂时不允许大客车驶入。

  目前山西省内的高速公路除太(太原)旧(山西旧关)、长(山西长治)邯(河北邯郸)、青(山东青岛)银(宁夏银川)太原至山西吕梁市离石区段、长(山西长治)晋(山西晋城)、大(山西大同)运(山西运城)山西祁县至山西临汾段、运(山西运城)三(河南三门峡)、运(山西运城)风(山西风临渡)高速公路外,其余全部开通。部分路况条件好的国道、省道车辆也可缓慢通行。

  目前在山西阳泉、忻州、长治、晋城、晋中、吕梁等地的国道、省道和高速公路仍滞留有3000余辆车,太原、大同、朔州、临汾、运城等地已无滞留车辆。有1.5万余名公安交警坚守在路面,24小时全天候执勤疏导交通。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