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红塔集团携手十九家烟草商业共育大品牌(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3日18:25

  中新网玉溪11月13日电(记者徐向良 余卫东)今日下午,云南红塔烟草集团总裁李穗明与北京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等19家省、自治区、直辖市烟草公司领导在玉溪举行了工商协同营销战略合作签字仪式。

  今次签字仪式,是红塔集团积极推进工商协同营销工作的重要举措。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成功签署,为夯实红塔集团与商业公司的工商协同基础,密切合作关系,使红塔集团与各商业公司结成更加紧密的事业共同体和牢固的命运共同体打下了坚实基础,为红塔集团努力打造中式卷烟标志性大品牌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据介绍,按照国家烟草专卖局“平等互利、互动互信、资源共享、效率责任”的基本原则,围绕“信息连接、市场连接、资源连接和工作连接”的工作要求,红塔烟草集团积极与广大烟草商业公司开展协同营销实践,构建工商一体化营销体系。

  “红塔品牌不仅仅是红塔集团的品牌,也是全行业的品牌,只有工商协同、共同培育,才能推动红塔品牌的持续健康发展。”红塔集团总裁李穗明在签约仪式上说,2009年红塔集团“红塔山”品牌销量将突破210万箱、“玉溪”品牌销量将突破52万箱。“红塔集团将与广大商业公司同心携手,大胆探索,认真实践,为开创中国烟草一体化营销新时代做出新的努力,为推进"卷烟上水平"做出更大贡献!”

  另据了解,在此次签字仪式上,除签署工商协同营销战略合作协议外,红塔集团还与广东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签署了《烤烟发展战略合作协议》,与辽宁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四川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签署了《两烟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