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各地雨雪来袭 > 各地下雨降雪最新消息

大到暴雪今天“转战”东北地区(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13日19:41
  中广网北京11月13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18时37分报道,困扰我国华北大部地区的强降雪昨晚(12日)开始陆续停止。但大到暴雪今天“转战”东北地区,东北三省以及内蒙古今天陆续迎来大到暴雪,给当地的交通出行造成较大影响。

  

  沈阳交警指挥交通,保持路况畅通。(图片来源:辽宁北国网)

  从12日中午开始辽宁境内的14个市陆续出现降雪过程,盘锦、营口、本溪等地出现暴雪,积雪深度平均达10余厘米。

  辽宁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凡公鹏:全省高速公路服务区确保不涨价。截止到13日13时20分左右,全省高速公路全部开通。

  受降雪影响,沈阳桃仙国际机场跑道不能正常起降飞机,分别于昨晚20时和今早7时两次关闭,造成30余班航班延误或取消,少量旅客滞留。直到今天中午12时,降雪停止后,机场才重新开放。预计,辽宁大部分地区明天将逐渐转晴,但气温将大幅下降8摄氏度左右。

  入冬以来最大范围的降雪波及吉林全省,其中,东南部辽源、通化、延边等地出现大到暴雪。今天上午7时40分,延吉机场封闭,大批旅客滞留。延吉到图们方向高速公路中午开始实行管制。此外,延边州境内110条客运线路也全线停运。

  延边东北亚客运总站站长金花子:路面比较滑,为了安全起见,现在客运站是全线停车,根据下雪的情况和路面的情况会及时开通。

  同延边相比,吉林省通化市目前仅西线客运部分停运,但当地客运公司负责人表示,一切还要看天气情况而定。据气象部门预测,这场降雪将一直持续到14日上午。

  (中国之声、中国广播网联合推出新闻线索提供平台,您可将新闻线索发至邮箱:xwxs@cnr.cn,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