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醉酒男子脖颈卡护栏长时间无人发现 救出时已亡

来源:重庆商报
2009年11月14日02:32

  昨日,渝中区七星岗车站附近,一目击者讲述事发经过 记者 梁杰 摄

  本报讯(记者吴琦)前晚,渝中区七星岗车站附近,一名49岁的男子脖子卡在人行道护栏间隙中,渝中区消防支队一中队官兵赶到救出后发现他已死亡。据了解,该男子是一名住在附近的智障人,平时酷爱喝酒。估计该男子被护栏卡住约一个多小时后,路人才发现异常而报警。昨日,渝中区警方判定该男子系醉酒死亡。

  头卡护栏长时间无人发现

  前晚8时许,记者赶到七星岗中山一路48号看见,一名穿着灰色夹克的中年男子躺在人行道护栏旁,紧闭双眼,一动不动。旁边烟摊赵老板说,当日下午5时许,他看见这名男子双手扶着人行道护栏,不断做着下蹲运动。“我见他在护栏边撒了一泡尿后就没再理他,之后就看见他在那里一动不动,也没在意。可能他就是在那时做下蹲运动中头不慎卡进护栏的。”赵说,快7点时,他吃完饭回到烟摊,发现这名男子还在原处,低着头朝着马路,脖子在两根相隔7厘米的圆弧形护栏中间,屁股下方是绿色垃圾车的轮胎。

  此时,赵老板的朋友李先生来聊天,听闻此事,跑过去近距离查看。“我看见这名男子脸色苍白、双眼紧闭、嘴巴大张,口水流出约5厘米长,整个人一动不动。”李说,他发现该男子不对劲,也不敢贸然上前施救,只好赶紧和周围居民一起报警求援。

  被卡男子救出时已死亡

  赵老板说,因为前天下着细雨,天黑得较早,被卡的男子旁边有电线杆阻挡视线,而且这名男子的姿势很像是坐在垃圾车上,过路市民一般很难发现异常,所以很难判定他具体被卡了多长时间。赵老板说,当晚7点50分左右,渝中区消防支队一中队官兵接到报警立刻赶往现场。半小时后,官兵们将该男子救出,但发现他已经死亡。

  此时,死者的哥哥和嫂子也闻讯赶到现场。死者的嫂子张女士说,弟弟叫吴仁明,今年49岁,就住在旁边的捍卫路。“吴仁明是智障残疾人,没有工作,没结过婚,父母也早逝,平时喜欢跑到七星岗的小餐馆喝酒。我们家住在他家旁边,顺带照应他。”张女士说,平时夫妻俩经常拿零花钱给吴仁明,不过多半都被他拿去买酒喝了。

  警方认定男子系醉酒死亡

  “我们白天在外面上班,晚上回家听说有人死了,才赶紧跑过来,没想到死的是自家兄弟。”张女士说,吴仁明虽然有智障,但平时都知道自己回家。

  昨日,张女士从七星岗派出所拿到了吴仁明的死亡证明。据了解,渝中区警方的法医对吴仁明进行尸检后,认定他系醉酒死亡。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