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货运部老板携300余万货款蒸发(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09年11月14日05:50

  昨日上午,公安新城分局经侦大队将暂扣货物发还给商户 实习记者 雷佳 摄

  本报讯(记者程彬)西北物流中心市场的西安日月物流有限公司老板潜逃,警方证实,老板黄欢携带300余万元货款。昨日上午,新城警方给部分受害者发还了总价值40余万元的暂扣物品。

  发还40余万元暂扣物品

  “10月30日,西北物流中心向我们反映了这家货运部老板的失踪情况,”公安新城分局经侦大队副大队长赵中秋说:“调查发现老板黄欢携货款潜逃,警方当即将其未来得及运走的货物暂扣。”

  经初查统计,货运公司老板黄欢共携300余万元货款潜逃,200多家商户或经销商、代理商上当受骗。

  西安日月物流有限公司,位于华清路附近的西北物流中心市场4排12号和13号。昨日大雪过后,古城寒气逼人,可一大早就有二三十人在排队等候。寒风里,62岁的张金元不断跺着脚搓着手,他被骗走价值4万余元的精铸铁锅。

  上午10时,新城分局副局长赵小奇和经侦大队民警一起赶到现场,清点登记准备发还的总价值40余万元的暂扣物品,其中包括精铸铁锅、电暖器、拖鞋、电饭煲、电热炉甚至菜板等。

  头天送的货,第二天老板跑了

  “我们和日月货运打交道五六年时间了,以前很讲信誉的,谁知道,这次头天送进去的货,第二天老板就跑了”。张金元是经营“苏泊尔”精铸铁锅的陕西代理商,10月29日晚7时30分,他将32箱铁锅送到这家货运公司,委托送到安康市,并代收货款。幸运的是,当天收的货物该公司没来得及运走。

  20多岁的贾永春是广东生产石英管电暖器的厂家驻西安人员。贾于10月29日将52箱电暖器送进这家公司准备运往安康市。11月2日,贾永春才得到货运老板逃跑的消息。

  来自河南三门峡的20岁货运司机李小旦也拿着黄票赶到这里。“天呀,真悬!要不是早发现,我可就赔大了。”从民警手里接过被骗的5箱不锈钢面盆,李小旦长吁了一口气。10月29日,李小旦将价值2180元的5箱面盆送到这家货运部,准备发往安康。

  全力缉拿老板黄欢

  “警方正在全力缉拿携款潜逃的老板黄欢,并且悬赏5000元人民币。”新城分局经侦大队大队长邓军虎说。希望广大市民积极拨打电话(029)83270419举报。

  警方侦知,潜逃的疑犯黄欢是湖北省荆州市人,家住该市荆州区屈原路29号。从2008年12月18日开始,黄欢从他人手里接管了这家名为日月货运公司的经营权,掌管该公司运营,也是该公司法人代表。

  据公安新城分局经侦大队大队长邓军虎介绍,仅今年以来,新城区物流市场发生多起货运部老板携货款潜逃案件,公安机关受理侦查的5起案件涉案总价值多达1000多万元,受害者多达四五百家。本报记者程彬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