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网友发帖向县委书记反映房子漏雨 民政局急寻人

来源:南海网
2009年11月14日13:46

  海南省屯昌县民政局急寻南海网网友“穷人”

    网上发帖向县委书记反映房子漏雨 屯昌县民政局寻网友“穷人”

  南海网11月13日消息:9月初,海南省屯昌县委书记江华安做客南海网《新闻会客厅》与网友在线交流时,有位叫“穷人”的网友提问说自家的房子又矮又破,下雨的时候还漏水,希望书记帮忙解决。日前,屯昌县民政局致电南海网,希望南海网帮忙寻找这名网友,以帮助他解决问题。

  江华安是9月4日参加南海网“新闻会客厅”与网友在线交流的。当日网友的提问非常热烈,涉及到屯昌县的经济建设、科技发展、人才引进、改善民生等各个方面的问题,其中有不少网友反映了自己生活中的实际问题。江书记对网友提出的每个问题非常重视,现场和网友的讨论十分热烈。访谈结束后,江书记给南海网寄来一封长达12页的回复信,对当日来不及回答或现场无法解决的问题一一做出解答。江书记此举受到广大网友的赞赏,他的12页的回复信也被网友亲切的称为“完全回复”。

  在“完全回复”里,江书记对“穷人”的问题是这样回复的:由于资金有限,屯昌县民政特困对象危房改造都以改造五保人员危房为主。居民个人房屋破损严重的都可向户口所在的镇申报,由所在镇统计上报县民政局,民政局将根据上级下拨资金情况,按先急后缓安排改造。

  江华安书记非常重视网友“穷人”的问题,批示屯昌县民政局一定要找到这名叫“穷人”的网友,核实情况,尽快帮他解决问题。

  由于“穷人”在网上留下的信息比较少,屯昌县民政局经过多番查找后仍无法找到网友“穷人”的真实姓名的住址。11月12日屯昌县民政局给南海网打来电话,希望南海网能够帮助寻找“穷人”。如果这名叫“穷人”的网友看到此消息,请尽快和南海网(0898-66810515)或者屯昌县民政局(0898-67812415)联系。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