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山东解除大雾和道路结冰预警 交通陆续恢复正常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09年11月14日17:46
  新华社济南11月14日电(记者潘林青)山东省气象台14日解除大雾黄色预警信号和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山东境内高速公路和航班已经陆续恢复正常。

  山东高速集团称,截至14日14时30分,山东境内因大雾关闭的高速公路收费站已全部开通,目前只有3个收费站因交通事故和道路施工而关闭。

  据介绍,受14日上午大雾影响,截至14日14时30分,济南国际机场共有66个航班延误或取消。目前,济南的大雾已经消散,航班也已开始陆续恢复正常。烟台国际机场一度因天气原因延误的飞往广州方向的航班已经起飞,青岛国际机场没有航班延误或取消。

  据了解,山东省气象台14日8时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称,鲁西北、鲁西南的部分地区已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浓雾。受浓雾和道路结冰影响,山东境内共有近80个高速公路收费站临时关闭,多个航班延误或取消。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