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大部分以色列人支持与哈马斯实现和平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4日17:53
  人民网11月14日讯 以色列媒体报道说,最新民意调查显示,一半以上的以色列人都支持与巴勒斯坦激进组织哈马斯实现和平。

  “埃及消息网”今天报道说,日前,以色列前国防部长莫法兹曾公开建议:如果巴勒斯坦激进组织哈马斯改变了反对承认以色列的立场,应该与其实现和平。以色列一民意咨询机构对此建议进行了民意调查,以色列《国土报》13日公布了调查结果——57%的以色列人支持与巴勒斯坦激进组织哈马斯实现和平。另外,莫法兹还建议,应该允许巴勒斯坦人在约旦河西岸60%的土地上建立独立巴勒斯坦国,同时要给巴勒斯坦方面必要的经济补偿,因为犹太人定居点占领了巴勒斯坦人的土地。

  报道说,莫法兹曾任以色列国防部长,而且他还曾是以色列利库德集团重要成员,退出后加入了前进党,并曾竞选该党主席。莫法兹的上述意见代表了以色列政界中左势力的观点,这对在中东和谈问题上持强硬立场的内塔尼亚政府构成了巨大压力。(安国章)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