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C罗回国为葡萄牙助威 FIFA规则恐让他推迟复出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14日19:30
  虽然C罗确定因伤不会参加葡萄牙与波黑的两场世预赛附加赛,但这样的生死大战,即使9400万先生不能上阵为国效力,他自然也不会袖手旁观。当地时间周五下午,参加完皇马训练的C罗驾车从马德里前往里斯本,他将出现在周六晚上光明球场的看台上,与菲戈和鲁伊-科斯塔这些黄金一代的前辈们一起,为葡萄牙队的队友们加油呐喊。

  皇马方面并不希望C罗舟车劳顿回国观看比赛,他们认为葡萄牙人目前最重要的事就是积极养伤和进行恢复训练。但世界杯的门票对于葡萄牙国家队和C罗本人来说,都有着重要的意义,皇马9号下定决心回国现场观战,用这样的方式为国家队出力。一方面,参加世界杯是每一名职业球员的梦想,尤其C罗这样渴望征服世界的巨星,更不愿错过这个四年才举办一届的大赛,另外如果葡萄牙无缘世界杯,C罗的身价和很多广告代言的收入都会受到影响,这些对他来说都是不能接受的。

  此前C罗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表示,不能参加附加赛对自己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打击,他能做的就是为队友加油。“这样关键的比赛我不能出场,不能不说是一种遗憾和打击,我心里很难过,因为我渴望为葡萄牙队效力,但现在我只能给队友加油。我还会去国家队基地去看望教练和队友,相信葡萄牙队一定能够顺利进入世界杯。”

  C罗不用打附加赛,让皇马少了一个担心,但新的麻烦又随之而来。原本皇马希望C罗能在下周末与桑坦德的联赛中复出,并且能够以首发的身份出现在一周之后与巴萨的国家德比较量中,但国际足联的一纸规定恐怕将让C罗提前复出的计划落空。根据规定,如果一名球员因为身体原因没有参加国家队的一场比赛,那么这场比赛结束5天内,没有球员所属足协允许的话,他将不能参加俱乐部的比赛。葡萄牙与波黑第二回合的比赛,与11月21日皇马主场战桑坦德的联赛只差了3天,所以即使C罗届时伤愈,除非皇马在赛前得到葡萄牙足协的正式许可,他才能参加与桑坦德的比赛。

  《阿斯报》透露,皇马已经提前和葡萄牙足协打了招呼,希望届时对方能够在C罗一事上大开绿灯,葡萄牙足协还没给出最终的答复,只是表态不会故意为难皇马。葡萄牙队能否进军世界杯的结果,将直接决定足协的心情和态度,如果球队拿到世界杯的门票,双方皆大欢喜,C罗为皇马出赛自然不会有什么障碍,而如果葡萄牙被波黑淘汰的话,葡萄牙足协很有可能会迁怒于皇马,双方此前就C罗打附加赛一事已经几乎闹僵。另外别忘了葡萄牙队的主帅奎罗斯,他曾经被弗洛伦蒂诺解雇,也不会给皇马什么好脸色看。(搜狐体育恩沙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