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将开展“2010广东华人华侨旅游年”系列活动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15日15:29
  记者从“广东2010华人华侨旅游年”新闻发布会了解到。广东省政府以及旅游局正式对外通报“广东2010华人华侨旅游年”的有关举措和设想。

  据介绍,2010广东华人华侨旅游年系列活动将按照“政府主导、企业主体、市场运作、社会参与”的原则,以2010上海世博会和2010广州亚运会举办为重要契机,深度开发满足华人华侨需求的精品旅游线路和产品,策划形式多样、类型丰富、参与性强的主题年节庆活动,全面提升广东旅游产业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为华人华侨来广东旅游提供优质和便利服务。

  省旅游局曾维炳副局长透露,广东将加大媒体宣传推广力度,策划开展形式多样、类型丰富、特色鲜明、参与性强的主题节庆旅游活动,设计和开发更多满足华人华侨旅游需求的精品旅游线路和产品,给华人华侨来广东旅游提供难忘的经历和体验。

  发布会上,广大旅游企业和通信公司、航空公司等负责人也表示将为华人华侨来广东旅游提供更多的优惠和便利。(吴阳)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