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为预防交通事故 兰州交通部门公布7条“死亡路段”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15日17:48
  中广网兰州11月15日消息(记者张磊)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7时44分报道,为预防年末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向社会公布了7条交通事故多发的“死亡路段”,其中三条在市内。

  根据兰州市交警支队的统计,这七条事故高发路段主要包括:国道312线永登段,国道109线红古段、北滨河路安宁段、国道312线榆中段、国道109线皋兰段、省道201线安宁段、西固路,其中,北滨河路安宁段、西固路和省道201线安宁段都位于兰州市城区。

  至于在这几条路上发生交通事故的比例,记者有一组数字,兰州市今年因交通事故死亡227人。其中,这7条事故高发路段死亡人数都在9人以上。可以说,这几条路是名副其实的“死亡路段”。

  有一条滨河路全长40多公里,沿途是兰州市最美丽的黄河风情线,因此,这条路得特点就是:宽敞、平整。但是,正因为它的宽敞和平整,所以好多司机在此路段上行驶时,很容易放松警惕,高速行驶,同时,由于这里人口相对比较稠密,由此导致了交通事故的频繁发生。

  记者采访了兰州市交警支队的工作人员说,在这些事故多发路段,他们设置了不少警示牌,也加派了警力进行全天候检查,一旦发现超速驾驶就可以立即制止,但是,他们也表示,其实避免交通事故的关键在于广大的司机师傅,只要司机师傅能够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就可以完全避免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