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委总统查韦斯自爆减肥秘诀(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6日07:22

  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参加运动会。他号召民众应该多锻炼。

  据美国媒体报道,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11月13日在一次电视讲话中说,“委内瑞拉有好多胖人”,他号召民众应该多锻炼,多吃健康食物,保持苗条体形。

  现年55岁的查韦斯在电视讲话中告诉民众,他曾通过锻炼和健康饮食,成功减去了近9公斤的体重。他还表示自己可以继续再减几公斤。

  查韦斯给出了一些减肥小窍门:“做仰卧起坐。学习吃健康的东西。”“一个人得学会如何健康地饮食。”查韦斯在电视讲话中建议道。他举例建议说,最好不要吃用小麦制作的意大利面,而改吃米做的通心粉;最好饮用豆奶,因为有助对抗衰老。

  查韦斯用自己的经历说明,他执行的食谱和锻炼计划成效显著,令他感觉更强壮,时刻准备着领导革命事业。

  不过查韦斯也强调,他说的胖子并不是指女性,女性们从不发胖,顶多有时丰满一些而已。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