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因打呼噜被传网上 吉林农大学生杀死室友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16日08:25
  11月14日3时许,吉林农业大学17号学生公寓发生一起杀人案,传起因是上铺学生郭某睡觉打呼噜声大,被下铺同学赵某用手机摄录下来并传到网上,遭到同学嘲笑,两学生因此争执并动手。郭某将赵某刺死,郭某被警方刑拘。两名学生均为信息技术学院的大四学生。

  昨日20时许,有学生称,14日,吉林农业大学发布了紧急通知,通知称,2009年11月14日凌晨3点,17舍413一信息技术学院大四男同学被同寝室人杀害,情况如下,死者赵某将杀人者郭某的打呼噜视频放在网络上,郭某怀恨在心,买杀猪刀后于14日凌晨3点将在寝室的赵某杀害。由于情况严重,校领导召开紧急会议,希望各位同学不要散布与事实情况不属的谣言,也请各位同学调整自己的心态,不要因为小事而造成悲剧,寝室、同学之间的摩擦都可以化解,请大家不要积怨仇恨,给自己心理造成阴影,演变成心理疾病。通知称杀人者郭某就是有心理疾病,没有及时找人沟通,才导致悲剧的发生。

  据了解,郭某是磐石人,赵某是长春人,他们都是2006年考入吉林农大的。昨日上午,警方提审了郭某,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