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房贷“优惠门”一日三惊 购房者呼吁“给个痛快”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16日09:12
  房贷“优惠门”又有新动向。11月15日,有媒体言辞凿凿地称:“银监会已要求各大银行适当收紧房地产行业信贷政策,其中包括现行的房贷利率优惠政策。”记者第一时间致电上海多家银行的相关负责人。其中,工行方面表示:“还没有收到相关通知。”农行方面表示,关于房贷的情况最近比较敏感,不予置评。建行方面则表示,由于周日不是工作日,没有办法查是否收到此类通知。

  市民:徘徊购房门口

  申城不少准备购房的市民颇为无奈,不知何时出手购房为好,市民王先生就是其中的一员。王先生经营着一家小商店,正计划着近几年买房,但最近被房贷政策取消的消息搞得很是头疼。

  “最近市场上银行即将取消房贷优惠政策的消息被传得沸沸扬扬,然而毕竟是传闻,并没有准确的说法,闹得我很无奈。”王先生告诉记者,“去银行咨询下来,还是一头雾水,银行方面也没给出政策走向的确定答案。有的银行方面表示取消的可能性较大,尽快买房为好。但也有银行表示,不必那么紧张,按照以往规律,银行到了一季度,贷款额度又会充裕了,那时候房贷必定仍会打折。”

  “我现在真不知道听哪边的好,只好再观望一段时间,真希望银监会赶快给出一个痛快说法。”王先无奈地说。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