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华为超诺基亚西门子 成第二大移动网络设备商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16日09:19
  昨天(15日),记者了解到,根据世界权威市场研究公司Dell"Oro发布的第三季度研究报告显示,华为公司在全球移动网络设备市场中所占份额增长迅猛,已经超越了诺基亚西门子公司,仅次于爱立信位居全球第二。

  报告显示,爱立信继续在全球移动网络设备市场上占据头名位置,所占份额为32%;而华为所占份额从去年同期的11%飙升至20%,跃居全球第二;而被华为超越的诺基亚西门子则以略低于华为的份额位列第三。

  除了国内3G网络建设带来的强大助推,华为今年第三季度在国际市场也保持了迅猛的发展势头,不久前中标承建欧洲最大的LTE商用网络。相比之下,诺基亚西门子公司最近几个季度一直面临市场份额下滑的局面,并且上周刚刚宣布了一项涉及近6000人的全球裁员计划。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