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湾组织最新民众满意度调查 马英九输给蔡英文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09年11月16日11:03

  马英九输给蔡英文 两党主席隔空交火

  环球网记者高珲报道,最新台湾民意调查显示,台湾民众对国民党满意度胜过民进党,马英九却略逊蔡英文!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37%的受访者满意国民党表现,民进党获得22%的民众支持。马英九的表现受33%的民众肯定,满意蔡英文的则有35%。

  据台湾《联合报》报导,两党主席15日“隔空交火”,马英九到嘉义县为县长候选人翁重钧站台,批评民进党“执政”8年一事无成;蔡英文为民进党嘉义市长候选人涂醒哲站台时说,“马政府”不只无能,还为台湾带来灾难。蔡英文说,马英九上任后,失业率创史上新高,呼吁选民“用选票教训他”。

  报道称,民进党谢长廷、苏贞昌15日晚到达嘉义市,谢长廷批马英九是“绿卡马”,为了“绿卡”进口美国牛肉“出卖台湾”。

  马英九则表示,民众要对国民党有信心,尽管目前蓝绿民调仍有一段差距,但是国民党绝对有机会。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