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马首相吁本地华裔企业与海外华企合作投资大马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6日13:42
  中新网11月16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马来西亚首相纳吉16日呼吁大马华裔企业家与海外华裔企业家结成伙伴,在大马进行投资。

  他说,华社一直以来对大马经济成长和发展作出巨大贡献,华人在大马人成功史占了重要的一环。

  他邀请海外华裔企业家来马投资,无论金融、旅游、保健、产业与建筑和绿色工艺领域都提供了很大的投资机会,而政府将会尽量提供协助。

  他配合世界华人经济论坛于今日(周一,11月16日)开幕发表献词说,中国已经崛起成为主要的经济体,对许多国家的未来扮演举足轻重的角色。

  “在各国都面对全球经济危机冲击之际,中国的成长势头将有助推动经济复苏。”

  他也吁请大家复兴新丝绸之路,而大马可以成为连接中国与中东之间的新丝绸之路的区域枢纽,数世纪前,马六甲就扮演了这样的角色。

  世界华人经济论坛是配合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访马和纪念马中建交35周年而举行,为期2天的论坛主题是《建立商业网,突破新疆界》。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