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博茨瓦纳华人与警方联合举行游行(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6日13:54

  人民网11月16日讯 据来自非洲华侨周报得消息当地时间11月7日上午,博茨瓦纳华人商会佛朗西斯敦分会组织华侨华人,同当地警署总署联合举行“预防犯罪、维持社会安定8公里游行”。博茨瓦纳警察总署署长齐马科、中国驻博茨瓦纳使馆参赞苟皓东、领事郭斌,佛朗西斯敦警署、佛市华人华侨和印巴商人代表等约200人参加了此次游行。游行过程中,当地民众纷纷加入游行队伍。

  本次游行主旨是:震慑犯罪分子,防范打击犯罪,维持社会安定,促进华人与当地人的友好往来,为贸易投资创造良好环境。

  佛朗西斯敦是博茨瓦纳第二大城市,有近5000华人在该市经商生活。(博弈)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