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陕西汉滨检察院开展“争创一流业绩竞当先进”活动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6日14:58
  近年来,安康市汉滨区检察院紧紧围绕“立检为公、执法为民”宗旨和“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工作主题,积极开展争先创优活动,曾多次受到各级各类表彰奖励。近日又被“市委、市政府表彰为第四届劳动竞赛先进集体”。

  为进一步巩固成绩,保护良好的工作势头,院党组决定开展“岗岗争创一流精品业绩、人人竞当名符其实先进”活动,其目的是要求全体干警加倍珍惜党和人民给予的荣誉,继续争当勤奋好学的榜样,争当思想解放的先锋,争当改革开放的模范,争当科学发展的标兵,争当促进和谐的楷模。开展此项活动的内容和方法主要采取比、学、赶、超等方式进行。即:“比”。结合各自业务特点,开展各种形式的竞赛活动,比案件线索初查、笔录制作、侦破手段、办案技巧、业务技能、应知应会。“学”。各部门结合实际召开交流会,互相学知识、学经验、学创新、学先进、取长补短,不断促进业务素质和工作水平的提高。“赶”。在全院营造学先进、赶先进、比先进、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形成明争暗赛,竞相发展,争创一流的良好局面。“超”。以办案能手、业务标兵、先进工作者等各类先进典型为榜样,在学中干、干中学,全面提升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

  目前,该活动在院党组的坚强领导和精心组织下,已形成浓厚氛围,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卜宁 刘青松) (来源:人民网-中国人大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