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飞人博尔特希望在墨西哥城高原创造世界纪录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6日15:09
  (田径)飞人博尔特希望在墨西哥城高原创造世界纪录

  新华社墨西哥城11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健 王玉珏)世界百米飞人博尔特15日在此间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非常期望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创造一个新的世界纪录。

  博尔特是在参加第二届墨西哥世界体育大会时作出上述表示的,飞人说:“我在平地上可以跑出9秒58的成绩,我认为在墨西哥城这样海拔两千多米的高原上尝试一下突破一定很有意思。”

  博尔特当日与与会的300多名听众共同分享了自己的成功之路,他表示:“我从来都不喜欢预测自己能在比赛中跑多快,如果我想破纪录,那么我就会在比赛中拼尽全力,赛出我的最佳水准。”

  对于2010年在波多黎各举行的中美洲运动会和2011年在墨西哥瓜达拉哈拉举行的泛美运动会,博尔特告诉记者,他现在还不能确定是否能参加,不过如果能参加那么他一定争取在比赛中赛出好成绩。

  博尔特在北京奥运会上创造了男子100米和200米世界纪录。在今年的柏林世界锦标赛上,他又打破了自己保持的这两个项目的世界纪录。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