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各地雨雪来袭 > 各地下雨降雪最新消息

中央气象台发布暴雪橙色警报 南方多地降雪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16日15:31

  中央气象台今晨发布暴雪橙色警报

  中广网北京11月16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9时30分报道,中央气象台今天早晨继续发布暴雪橙色警报,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安徽中南部、江苏中部的部分地方,以及湖北中南部和江西北部的部分地方会有暴雪,昨天出现初雪的合肥今天会有暴雪,除了强降雪在冷空气的爆发下,强降雨也不少。

  今天在上海、浙江、福建大部、江西东部等地都下起大到暴雨,其中上海和杭州都会有大雨出现。贵州的部分地区可能有冻雨现身,并且会持续几天,今天像贵阳、威宁、大方都是有冻雨的,并且威宁本身就有冻雨之乡的说法。

  温度方面,今天东北、华北、黄淮、江淮、江南大部、华南北部、西南地区东部最高气温都会在10摄氏度以下,其中西北地区内蒙古和东北最高气温都在0摄氏度以下,而且东北和内蒙古风又比较大,会有4到6级的风,尽管天气很晴朗,但仍然还会感觉非常冷。

  浙江大部、福建、广东中南部、广西大部、云南东部,四川南部,最高气温在10摄氏度左右,因为这些地方都有雨所以感觉很湿冷。以南昌为例,今天到后天,最高气温都比较低分别是3摄氏度、5摄氏度和6摄氏度,温度基本和北方的温度接轨甚至有所超越了,像石家庄今天到后天的最高气温分别是4摄氏度、6摄氏度和8摄氏度,甚至比南昌感觉更暖和一点。但是北方是高冷,南方是湿冷,并且这种冷空气还会持续。总的来说,今年初雪和入冬的脚步可以说都是提前的,所以温度南北方而言都是比常年偏低的,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