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扬州降今冬首场雪 启动天然气保障供应应急预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6日18:00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扬州11月16日电 (记者崔佳明)今天扬州提前一个月下了今冬第一场雪,根据扬州气象部门预报,今天雨夹雪转雪,雨雪量较大,并有可能出现积雪。预计,17日降雪逐渐停止,气温下降,最低气温仅0℃至-2℃,有冰冻。

  针对近来天气的急剧变化,扬州政府高度重视,防范、应对可能出现的较大降雪和持续低温、冰冻灾害,已在第一时间下发通知,切实做好灾害性天气的防范、预测预警和防灾减灾工作,确保交通运输畅通,确保电力通信正常运行,确保城乡生产生活秩序正常。通知要求,各地、各部门和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扎扎实实地做好雨雪冰冻灾害应对准备工作,努力防范和减少因灾损失。

  受北方雨雪冰冻天气影响,扬州已启动了天然气保障供应应急预案,多渠道组织气源增加供应,对部分行业、单位实施限供,确保居民正常用气。

  医院专家提醒市民,气温骤降,尤其是老人和孩子要注意保暖,有慢性疾病的人要提前采取防病措施,避免发生意外。同时,雪中滑倒易出现骨折,尤其以手腕骨折病人居多。专家提醒,路滑跌倒时,千万不要以手撑地。

  “防寒流的同时更要防甲流”。扬州市疾控中心负责人表示,现在气温骤降,必须引起公众的关注。因为天冷更有利于甲型流感病毒的传播。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