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高交会安徽签约一百九十一亿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6日20:05
  中新网深圳十一月十六日电 (倪玥谢子吟韩苏原)安徽省自主创新项目推介暨产业转移对接会及项目签约仪式今天在深圳举行。安徽省长王三运说,安徽“厚积薄发,不是妄言,加速崛起,指日可待。”

  王三运十分重视与深圳和广大珠三角地区的合作,并表示要以对接会为契机,加强交流,贴近需求,为深化合作提供实效的服务,营造愉快的环境。

  王三运在会上讲话时提到,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更加了解安徽的创新前景和发展机遇,能够找到理想的合作领域和项目。他说,此次会议,安徽将秉承在创新中开放、在开放中创新的理念,把自主创新和产业转移联系在一起,全面寻求在产业资本、产业技术、产业人才等各个方面的合作。

  随后进行了总投资额一百九十一亿元人民币的三十四个项目签约仪式,包括总投资一点四七亿美元的航嘉工业园建设项目、总投资五十五亿元人民币的中建材合肥TFT-LCD玻璃基板生产线项目、总投资十亿元人民币的超高压输配电设备及配套项目。

  会后,王三运在五洲厅会见了部分签约的重要客商。王三运说,安徽省资源丰富、交通便利、投资环境优越。“厚积”是指连续五年来固定资产投资三十亿以上,“薄发”是指在金融危机的情况下,GDP仍保持增长,预计今年的平均GDP增长会在百分之十三点五以上,总额上万亿。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