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新型电话诈骗手法:你正被检察院调查经济问题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09年11月17日00:59

  市民谨防新型骗局陌生电话:“你正在被调查”

  本报讯(记者黄师师 实习生陈燕祥 刘静思)昨日,市民白女士致电本报“长江倾听热线”说接到一个陌生电话,称检察院正在调查她的经济问题,如果不清楚就请回复“9”或“1”去电查询。白女士怀疑这是个骗局。

  记者就此事向市检察院咨询。相关负责人称,近段时间以来,他们发现不少这类电话骗局,大部分来自“000”开头的电话号码,借口检察院调查经济问题。

  据这名负责人介绍,检察院组织调查的程序很正规,会先出具“通知”文书再派专人送达,不会简单地使用电话告知。提醒市民如遇到这类情况,立即挂断电话,谨防上当受骗。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