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深圳1800警力参保高交会

来源:法制日报
2009年11月17日08:43
  本报深圳11月16日电记者游春亮有“中国科技第一展”美誉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今天在深圳开幕。深圳市公安局为确保为期六天的高交会各项活动安全有序进行,抽调了1800名执勤警力,全力保障高交会顺利举办。

  据介绍,本届高交会展区总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参展国家和规模均超过去年。为加强高交会安全保卫工作的组织领导,深圳市公安局成立了以副市长、政法委副书记、市公安局长李铭为组长的高交会安全保卫工作领导小组,制订了高交会安全保卫工作总体方案及相关预案、分方案,并针对主会场、分会场、系列活动、代表驻地的安全保卫及反扒、应急处置等多项工作进行了部署,抽调1800名执勤警力,统一指挥,协同作战,全面保障高交会顺利进行。

  据了解,高交会期间,警方在深圳会展中心进出口设置了安检门及X光机,对进入展馆的人员及物品进行安全检查。驻扎在会展中心现场的执勤警力中,有专门抽调的500名反扒高手,严厉打击会展中心红线区域内和周边穿梭于巴士内、临时停靠站和出租车站点等区域内的扒窃、拎包等违法犯罪活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