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山西中阳山体滑坡事故中被埋23人全部遇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17日09:06
  11月16日,搜救人员利用大型机械进行搜救。

  央视最新消息称,昨天曾报道一起山西省中阳县的山体滑坡事故,经专家勘察初步认定,这起灾害更准确地说应该是黄土崩塌。事故抢险工作已于凌晨2点10分结束,被掩埋的23人全部遇难,遗体都已经被挖出,现在当地政府正在进行善后处理和地质调查。为了防止次生灾害,中阳县已派出人员蹲守附近两个山头,监控山体动态。

  11月16日,搜救人员利用大型机械进行搜救。新华社记者 燕雁 摄

  中广网北京11月17日消息(记者岳旭辉)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56分报道,山西省吕梁市中阳县昨天上午10点40分发生大面积山体垮塌事件,造成23人被埋。当地紧急组织抢险救援,截至目前,已经发掘出13具遇难者遗体。

  山体滑坡发生中阳县张子山乡张家咀茅火梁村,山体连续4下滑,造成约有2万立方米的土石方塌方。在河沟居住的5户人家23人被埋,经过抢险队伍昼夜抢险作业,截至今天凌晨共挖掘出13具遇难者遗体,目前抢险队伍还在不停作业。

  据了解,滑坡山体掩埋人员主要是在附近一座煤矿打工的外地民工及其家人。初步分析,山体滑坡与这次严重的雨雪灾害有直接关系,冰雪融化造成了山体滑坡。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了解中。详细

  11月16日,一名搜救人员搬运出一具遇难者遗体。新华社记者 燕雁 摄

  11月16日晚,搜救工作正在紧张进行。新华社记者 燕雁 摄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