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各地雨雪来袭 > 各地下雨降雪最新消息

南昌铁路局启动不良天气预案 停运列车全额退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7日10:35
  连日来,一场罕见的暴雪袭击了我国北方和中西部地区,给铁路行车和旅客出行带来了严重影响。南昌铁路局管内大部分地区也将迎来暴风雨雪恶劣天气,南铁为此启动了应对大风大雪不良天气的应急预案。

  针对暴风雨雪天气可能出现的旅客列车晚点的情况,各车站、客运段将以晚点列车和滞留旅客为重,保证滞留旅客饮食供应,利用站车广播及时向旅客通报列车晚点信息,主要车站组织力量清理站台积雪,在进出站通道铺设防滑垫,专人引导旅客进站上车等。同时,停运列车的滞留旅客退票免收退票费。(郑波、刘燕、记者吴丽辉) (来源:大江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