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各地雨雪来袭 > 各地下雨降雪最新消息

长江口风雨天气致邮轮“海上学府”延迟出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7日15:11
  中新网上海11月17日电 (记者陈静)记者今日获悉,因为长江口大风天气的影响,原计划十六日自上海港出境的美国弗吉尼亚大学“海上学院”——巴哈马籍邮轮“探索者”,今日起程前往香港。

  “探索者”邮轮十五日从香港来沪,由于长江大风天气影响,出航计划一推再推。今日下午载运六百余名学生、一百八十余名船员,前往下一站日本。

  据上海浦江边检站介绍,“探索者”此番为今年第二度来沪。据知,该轮二〇〇二年建造于德国,长一百八十米,宽二十六米,吃水七点四米,总吨位达二千五百吨。该轮为美国著名的弗吉尼亚大学的“海上学府”。其海上教学主要分为一百天的秋季或春季航次和六十五天的暑期计划。每年为超过二千名学生提供海上旅行、学习机会。包括人类学、环境科学、剧场艺术等二十个不同的学术范畴的课程。此次来沪,该轮与沪上复旦、同济等知名高校进行学术交流活动,并推广海上旅行学习的教学模式。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