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跳马王”楼云被老东家追要宝马 已交法院审理

来源:法制晚报
2009年11月17日16:09

楼云
楼云

  楼云被老东家追要宝马

  原告:其曾是分公司负责人 没返还财产

  被告:事情复杂将委托律师处理

  本报讯 (记者 李奎 通讯员 刘妍) 有“跳马王”之称的体操运动员楼云惹上一桩财产纠纷,被“老东家”告上法院,要求返还宝马轿车等。楼云表示将委托律师处理此事。

  记者上午获悉,朝阳法院日前受理了此案。

  据上海远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远界网络公司”)在起诉书中称,2006年7月8日,该公司与楼云签订聘任合同,聘任楼云担任董事长助理工作。

  同年8月,“远界网络公司”任命楼云担任北京分公司负责人。

  2007年9月,“远界网络公司”决定不再经营北京分公司,要求楼云负责处理善后事宜。

  起诉书称,楼云不辞而别,拒不履行北京分公司负责人的义务办理注销事宜,只是将相关证照交还给公司。此前楼云占有使用的宝马轿车、电脑等财产没有返还。

  “远界网络公司”称,曾就此事多次要求楼云回公司述职,并交还公司财产,楼云均以各种理由拒绝。

  最后该公司将楼云告上法院。

  今天10时许,记者拨通了楼云的手机。

  楼云表示,因为这个事情比较复杂,他将委托律师处理此事,现在他对于此案不接受采访。

  人物链接

  楼云,我国著名男子体操运动员。1964年6月23日生于浙江省杭州市。1984年获得第23届奥运会跳马冠军,1988年获第24届奥运会跳马冠军,1990年宣布退役。

  楼云擅长跳马项目,在国际体坛享有“跳马王”的美誉。

  在1984年第23届奥运会上,他首次跳出的“前手翻屈体前空翻转体540度”高难动作,被国际体联命名为“楼云空翻”,列入《国际体操男子评分规则》。

责任编辑:林斯娴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