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沪综指上涨八点 招商证券首日仅涨百分之八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7日16:56
  中新社北京十一月十七日电(记者刘育英)继昨日大涨近百分之三,沪指今天再度维持强势,冲高受阻后,上涨八点;上证B股昨日稍做调整后,今日涨幅近百分之三。

  截至收盘,沪综指涨八点,涨幅百分之零点二四,收于三二八三点;深成指跌二十九点,跌幅百分之零点二一。两市成交额总共不到三千二百亿,比昨日萎缩五百余亿,但仍处于高位。

  上证B股上涨七点,涨幅百分之二点六九,收于二百五十七点,深证B股也上涨了百分之零点九二。

  与昨日个股普涨不同,今日个股明显分化,开发区、陶瓷、电子信息、房地产等板块涨幅居前,上涨个股超过一半。

  从九月二十九日来,上证综指已经上涨了五百来点,现在开始接近前期高点三四七八点,投资者趋于谨慎,累及新股上市首日的表现。

  今日刚刚上市的招商证券涨幅仅百分之八,大大低于此前动辄百分之五十以上的首日涨幅,创下IPO重启后的新低。

  创业板二十八股依旧涨少跌多,共计十股上涨,其中,宝德股份以百分之五的涨幅居于首位。评论说创业板估值依然较高,现在还在回归价值的路上。完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