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苏珊大妈将出首张专辑 自曝悲惨童年做宣传(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1月18日01:19


  “老师用腰带打我”

  新快报讯 还记得苏珊大妈吗?那个在选秀节目《英国达人》中一鸣惊人的大龄未婚村姑?苏珊大妈的明星路已经渐渐上轨,不仅习惯记者咄咄逼人的提问,还懂得适时自曝不为人知的过去吸引眼球。

  “你现在正看着一位小时候天天遭腰带毒打的人,‘你能不能闭嘴啊苏珊!’啪的就打下来了。”48岁苏珊·波伊尔日前刚刚灌录完自己的首张专辑《我曾有梦》,之后她在接受了英《每日镜报》采访时透露了自己童年的不幸。

  “我经常因为这样那样的事被留堂,”苏珊回忆,患有学习障碍症的她在学校里不仅得不到老师的喜欢,还经常遭到老师体罚和同学们嘲笑,“我觉得老师们应该更加理解和包容一下有学习障碍的孩子。”

  “没有什么比有人以欺辱你作为凌驾于你之上的方法,而你却不知道逃离这一切更糟糕的了。”

  苏珊的首张专辑将于下周推出,预计销售量可突破10万张。(宗禾)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