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伊朗石油部长称伊不需要进口汽油 不怕西方制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8日10:19
  中新网11月18日电 伊朗石油部长米尔卡扎米说,伊朗伊玛目霍梅尼港化工厂、布阿里·希纳化工厂和布尔扎维·奥斯鲁维耶化工厂每日将生产1400万升石油,因此伊朗不需要进口汽油。

  据伊朗通讯社17日报道,米尔卡扎米17日在伊朗国家石油产品提炼与陪送公司要求在伊玛目霍梅尼港化工厂、布阿里·希纳化工厂和布尔扎维·奥斯鲁维耶化工厂启动“提高国内汽油生产产量”计划,将汽油日产量提高到1400万升。

  他表示,启动这个计划是使敌人在实施限制方面失望的又一个标志。他说,对伊朗实施限制的可能性非常小,尽管在过去30年里伊朗遭遇了各种反对伊朗的措施,但是“伊朗以更加强大的面貌出现在国际舞台上”。

  伊朗石油部长还表示,敌人把进口汽油当做向伊朗人民施加压力的武器,但是现在启动这个项目后,我们要说的是,我们不仅在购买汽油和任何其它商品方面没有困难,而且很多销售商都与我们进行了接洽。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