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央视主播邱启明否认因老百姓不差钱言论被处分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8日08:37
相关链接:央视主播邱启明打断抚河决堤汇报 直问群众有没有转移
央视《24小时》主播邱启明

  
  因为在节目中调侃中国百姓太抠门而遭到口诛笔伐的央视《24小时》主播邱启明,在事件发生后多日未在节目中露面。很多人疑其因事故被封杀。日前,邱启明向媒体澄清说自己只是回上海休假,并且他大曝来央视工作三个月尚未拿到一分工资。

  因为口误事件后几日未见邱启明再主持节目,很多人怀疑其遭到了央视处分。对此,邱启明说:“没有,我现在正在上海呢。熟悉我们节目的观众都应该知道我们是双班制,每两个人一周,这周正好轮到我休息。”至于央视到底有没有处罚他,他给出的答案就有些模棱两可:“大家应该相信央视领导的水平,如果真的错了,肯定会受处罚,但如果没有错,只是主持风格的问题的话,那就不至于了。”

  而也有网友爆料邱启明在央视年薪三十多万,邱启明回应说:“我到央视三个月了,到现在还没拿一分钱,因为我们是新栏目,给栏目的预算有一个过程,对节目本身也有考核的过程,所以还没发呢。我听会计说,我每个月基本工资是2000多元,当然,我们夜班的车费之类也还是能报销的。不过,央视的收入比我在上海的时候少,而在上海的时候也比在南京时少。南京台我做节目一年大概十多万,如果两个节目的话就能翻倍。我的家人都在上海,所以我在北京只是租了个小房子,虽然是有辆车,但那是我在南京时买的。上海我是买过房子的,毕竟要安家嘛,但是那个房子只是普通公寓,不是什么黄金地段,是在闸北区,而且我还有50多万贷款没还。”

  邱启明1971生,江苏省宿迁市人,魔羯座,先后在江苏宿豫广播电视台、江苏人民广播电台、南京有线电视台和南京台上海东方卫视任职。

  邱启明是南京观众非常熟悉的“名嘴”。他主持涉及的领域非常广泛,从播报南京新闻起步,主持过《体育大观》、《直播60分》、《镜像人生》、以及《社会大广角》等,并获“当家小生”、“金牌司仪”、“南京名嘴”种种赞誉。

  2009年8月10日晚11点,邱启明在央视新闻频道新栏目《24小时》首度亮相,开始成为央视主持人。

  新闻回顾:央视主播回应"中国老百姓不差钱"说法 称被误解

  英国经济学家称中国当前一个问题是消费不足,解决办法是提高中国人工资。央视主持人邱启明播报该新闻时评论称,中国工资一直在涨,关键是老百姓喜欢存钱,发再多他们都存起来不用。对此,邱启明表示这段话被网友误解,并愿意跟他们道歉。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