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我省规范高速公路交通管制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1月18日04:29
  时间:2009-11-18 03:53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11月17日讯(记者左燕东)今天下午,省交管局高速公路管理处召开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公布了我省进一步规范高速公路实施交通管制的有关办法。同时公布了高速公路路况咨询电话:0351—5691110。

  今后,高速公路出现以下三种情况之一,将被视为不具备通行条件而关闭。一是因暴雨、暴雪,大面积积水、积冰,各种车辆无法通行时;二是因大雾天气,道路能见度低于50米且雾区长度在3公里以上,或能见度低于30米且雾区长度在1公里以上时;三是道路积雪0.5厘米以上或雪后结冰的路面长度在1公里以上时。

  高速公路的关闭和开放将严格遵循以下三条:一是“封路要慎重,开通要及时”的交通管制原则,主要采用间断放行或按照车型分时段、分路段放行的管制方式;二是采取道路封闭管制措施时,高速交警将根据道路通行动态及时向社会发布;三是在交通管制期间,交警将及时通报全省各大客运公司,合理安排客运班次。对于运输鲜活农产品、日常生活必需品的车辆,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将采取警车领路通行的管理措施。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