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航天局和微软联手推出火星探测网站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8日13:16
  新华网洛杉矶11月17日电(记者高原)美国航天局下属的喷气推进实验室17日宣布,美航天局与微软公司合作推出一个有关火星探测的新网站,为广大天文爱好者提供内容丰富的火星知识和火星探测活动的最新消息。

  喷气推进实验室在新闻公报中说,这个名为“做个火星人”的网站旨在吸引广大公众积极参与火星地图绘制和相关研究活动,在了解火星知识的同时,协助科研人员研究火星探测数据。

  公报说,进入该网站后,天文爱好者会找到有关火星的各种图片和文字资料,以及整个火星的动态变化图像等。为鼓励更多公众参与,该网站还将开设一个虚拟论坛,让网民对拟议中的火星探测问题进行辩论,并投票选出大家最关心的问题。科研人员将在线回答天文爱好者的提问。

  美国航天局火星探测计划负责人道格麦奎斯申说,随着火星探测活动收集的数据越来越多,火星探测日益需要广大天文爱好者和专业人员的共同努力,每个人都能为此作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