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县市长选举进入倒数 马英九自称勇脚马扫街拉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8日15:33
  中新网11月18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县市长选举进入倒数十七天,国民党主席马英九针对包括宜兰、屏东、竹县及嘉县等艰困选区下达“事在人为,高昂斗志”的作战令,马英九强调,自己是“勇脚马”,要求候选人阵营不用顾虑他的体力,晚上十点竞选活动结束前都可以陪候选人扫街、拉票。

  国民党18日下午举行中山会报,听取组发会选情报告。国民党文传会主委李建荣会后转述表示,宜兰选情已好转,新竹县领先,嘉义县非常有机会。马英九要求组织及文宣部门,选战已到最后冲刺阶段,要大家加把劲。

  另外,国民党政策会执行长林益世在会中报告指出,民进党团提出选前最后一周“立法院”休会的建议,党团还要评估,要经朝野协商才能决定,马英九指示全权由党团评估后决定。

  国民党中常委全面补选后,首次行动中常会移师到屏东县,马英九表示,全体中常委到屏东后,要全力帮国民党籍的候选人周典论拉票,“法律规定竞选活动十点结束,我可以辅选到晚上九点五十九分五十九秒,多握一双手,多拉一张票。”

  “行政院长”吴敦义今天也将请假投入辅选行动,吴敦义虽已辞去国民党副主席,不具党职,但今天他特别向马英九请假,参加下午“马主席”在屏东举行的首场行动中常会。

  国民党嘉义县党部主委陈明正昨天在中山会报中报告嘉义县“三合一”选情,陈明正表示,民进党中央大打清廉电视广告,但嘉义县民进党部分候选人爆发疑似贿选,国民党县长候选人翁重钧非常有机会。

  另外,据指出,宜兰县经过冲刺及党团几波记者会的强力声援,“选情已经好转”。党内及其它媒体做的民调,新竹县也都领先,但领先幅度不大,需要再加强。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