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为骗保残忍杀妻 将铁钉钉进妻子头部(组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19日09:00
恶魔丈夫王春

  
就是这枚铁钉。

  
  徐州侦破“铁钉入脑”连环奇案

  妻弟触电身亡、新婚夫妻遇车祸、妻子铁钉入脑,厄运为何眷顾这家? 原来,为了几十万的保险金,丈夫把灵魂出卖给了恶魔……

  结婚不到两个月,丈夫王春突遭车祸,双腿“瘫痪”,仅仅10天后,妻子张玲“踩西瓜皮滑倒”,头部扎进一根10厘米长的铁钉,而两年前,张玲的弟弟做饭时被电饭煲漏电电死……这一家人,真的是被霉运缠上了身?

  医生的发现让人毛骨悚然,张玲一个“跟头”,居然在头上“跌”出了两个钉眼!徐州警方迅速介入,一个为骗巨额保险金而精心预谋的连环杀人案浮出水面……

  因果报应?一家人接连遭遇“意外”

  2009年6月14日,家住徐州市的张玲因为摔倒头部插进了一根足足10厘米长的铁钉,被送到了徐州市中心医院。悲伤之余张玲的父母甚至怀疑这个家庭是否“上辈子没做什么好事,遭到了报应”:张玲弟弟张龙两年前在苏州打工时,不慎被漏电的电饭煲给电死了,而女婿王春在女儿出事10天前的一场车祸中,导致下身暂时瘫痪,现在女儿又横遭如此奇怪的不幸,生命垂危……

  “肇事”的铁钉是张玲家里一个简易蚊香架上的。王春称,张玲是踩到西瓜皮滑倒后摔在钉子上的。

  疑云顿起 一个钉子扎两个钉眼?

  据张玲的主治医生孙建新介绍,那个钉刺得很深,已经刺到脑干!病人送到后,他们紧急确定了救治方案,连夜给张玲进行手术。可是当孙建新拔掉张玲头上的钉子时,他倒吸了一口凉气:张玲的头部竟有两个钉眼!一个是钉子进去的眼儿,紧挨这个钉眼旁边,还有一个钉眼深约两厘米,两个钉眼形状一模一样,肯定是同一个钉子!

  难道是有人故意钉上去的吗?老张夫妇越想越害怕,他们赶紧到附近的徐州市公安局云龙湖派出所报了警。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