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四城市富豪交友会门票起价36800 千女报名参加

来源:南方日报
2009年11月19日11:05

  选拔要求:

  男士:28-45岁,单身贵族。事业成功,希望拥有美满家庭。据网站介绍,身家基本都在千万之上。

  女士:25-35岁,未婚单身,离异亦可。拥有正确的价值观和婚姻观。本科及以上学历(条件极为优异者可放宽限制)。据主办方介绍,海归不在少数。

  本周末,一场名为“杰仕人生———名流游艇会”的大型交友活动将在深圳南澳狼骑游艇会举行。与一般交友活动不同的是,本次参加的男士均为“成功单身人士”,而参加的女士则是从京沪穗深四大城市上万名报名女性中甄选出的单身女性。

    据游艇会的主办方“深圳世纪佳缘”婚恋交友网透露,所有参加交友活动的男宾只有缴纳了36800元的费用之后才有资格参加,而女宾则必须经过两轮严格筛选之后方可最终得到确认。

    “我们是一个严肃的婚恋网站,这次应征的女性会员也大多是有着正当工作和收入的。”婚恋网唐小姐告诉记者,“单纯抱着嫁入豪门的女孩我们是不会要的。”

    据了解,仅在深圳地区,报名女性就有2800余人,而最终能够登上游艇的仅有5人。图为参加选拔的女士参加面试。

    丁玎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