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海口街边上演“全武行” 恋人打架近百市民围观

来源:海口晚报
2009年11月19日11:10
  海口晚报网11月19日讯 昨日中午,一对恋人在海口坡博路虹冠大厦路段上演“全武行”,过程长达10分钟左右,吸引近百市民围观。

  昨日中午1点左右,记者在该路段看到,一名年轻男子将一名女子按倒在地面上,该女子不停地叫喊“放手”,男子则称“打电话叫你父母来”。记者上前制止并询问,男子称“吵架,不关你们的事”。无奈,记者拨打了110报警。几分钟后,金宇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制止住他们,将两人带回派出所调查处理。

  据一劝架市民介绍,两人为恋人关系,路过该路段时又吵起来了,后来发展到动手,以前也经常吵架。 (来源:海南特区报)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