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重庆云阳县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致3死2伤(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9日13:36

  云阳县消防大队官兵在事故现场参与救援

  关注道路交通安全,握紧生命“方向盘”。18日,记者从重庆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获悉,重庆云阳县11月14日发生的一起较大交通事故,已造成3人死亡2人受伤。

  “14日17:30分左右,万州江南医药公司所属车牌号码为"渝FB3792"的小货车,在云阳县南溪镇卸货后,返回云阳高阳镇途中,当车行至长江垭口时,因车辆转弯速度过快失去控制,与迎面行驶的一辆摩托车相撞。”据事发当日参与现场救援的云阳县消防大队官兵介绍称,该队接到求救报警后迅速出动了一辆抢险救援车,并派出了9名消防官兵火速赶赴事故现场,当时撞入居民楼内的货车车头被卡住,被撞民房受损严重。

  来自重庆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调度信息中心16日发布的“事故快讯”通报称,“11月14日17:30时,由向守全驾驶渝PPF125两轮摩托车从云阳县高阳镇向南溪镇行驶,与从南溪镇向高阳镇行驶的由李良明驾驶的渝FB3792轻型卡车发生碰撞,导致3人死亡,2人受伤。”(数字记者何通海) (来源:华龙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