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无锡市侨办领导走访明星侨企 冀加强交流与联系(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9日14:06

  中新网11月19日电据无锡市侨办消息,11月16日,江苏省无锡市侨办主任何巧凤、副主任毛小言与滨湖区侨办、蠡湖街道等领导一起,冒着初冬的大雨,上门走访了江苏省明星侨资企业——无锡天宇置业有限公司,并与该公司董事长饶文浩进行了座谈,就企业在锡发展规划等问题作了调查研究。

  交谈中,无锡市侨办主任何巧凤对天宇置业在滨湖区蠡湖街道的开发建设、环境改善等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鼓励企业继续努力,完成市政府的重点工程项目,表示会尽侨办所能做好服务工作。该公司董事长饶文浩对于市、区侨办以及蠡湖街道的关心支持表示了衷心地感谢,希望加强双方的交流与联系,为无锡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交流结束后,市侨办领导给企业送上了省明星侨企的荣誉铜牌,并一起合影留念。

  据悉,无锡天宇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中外合作房地产开发企业,曾斥资10多亿元,致力于2006年无锡市服务业重大项目、政府重点规划建设的十五条特色商业街之一的湖滨路旅游休闲商业街的开发建设。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