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高雄假民调惊动蔡英文 陈菊否认杨秋兴盼公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9日15:38
  中新网11月19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近日高雄地区流传一份民调,内容是指高雄市长陈菊的施政满意度以及未来参选合并后大高雄市长的支持度都高于现任高雄县长杨秋兴。对此,陈菊表示,她从政40年从来都没有作假,高雄市从来没有发布任何民调,而且民调也只是提供参考。

  陈菊说,市民对施政满意比较重要,选举不是那么重要,她对自己的立场很清楚,“人生随缘,我祝福所有有意参选的人”。

  至于民进党籍高雄县长杨秋兴在记者会表示,他知道这份民调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期间很多人表达关切,连民进党主席蔡英文都曾经打电话给他,由于陈菊否认发布这份民调,原本是要招开记者会表示要踢爆假民调的杨秋兴说,他不会公布这份手中握有的民调内容,但是希望公平竞争、君子之争。

  不过由这份民调中显示的“山水民调公司”否认发布过这份民调,同时高雄政府方面也否认发布,目前这起假民调事件已经引发注意。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