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威海交警多举措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9日15:42
  11月17日,威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了全市公安交警系统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紧急动员会议,全体交警一律停止休假,利用40天时间开展交通安全隐患集中排查整治行动,年底前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整顿路面行车秩序,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威海交警支队立即行动起来,加大交通管理工作力度,采取多种措施积极预防特大道路交通事故。派出民警深入客运、旅游公司等企业,检查车辆档案、行车记录,对不符合安全技术要求的车辆限期整改,要求各单位对所有驾驶人进行一次安全教育,双管齐下,从源头杜绝重特大事故的发生。在汽车站出站口设置了检查站,对车辆安全技术状况、驾驶人的安全驾驶资格以及载客情况进行检查,坚决杜绝存在安全隐患的客运车辆上路行驶。同时,针对目前正值雨、雪、雾、冰冻等恶劣天气多发时节,极易发生道路交通事故的特点,加大危险路段排查整治工作力度,在齐鲁大道北虎口村坡顶、环海路老虎山庄门口、环海路岭后灯岗坡顶和环山路仙姑顶路段等坡度大、弯度急的危险路段准备防滑沙土,以备在雪天应急。此外,还邀请新闻媒体现场采访,公布危险路段情况,提醒机动车驾驶人注意交通安全。(郭建科 李壮志)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