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大部遭遇寒潮,天然气短缺 > 各地下雨降雪最新消息

西藏昌都普降大雪 境内国道受阻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9日18:38
  新华网拉萨11月19日电(记者文涛)记者19日从西藏自治区交通厅获悉,西藏东部昌都地区从18日普降大雪,造成境内317、214国道和省道303线交通不同程度受阻。

  据介绍,受阻路段位于国道317线巴夏拉山段和国道214线珠角拉山段。灾情发生后,昌都地区交通部门立即启动了抢通应急预案,并迅速组织人员、机械对受阻路段分别抢通。截至19日上午9时30分,受阻路段小型车辆已基本可以通行,省道303线已恢复正常通行。

  记者16时电话采访了正在317线巴夏拉山段现场抢通的昌都地区交通局路政科负责人。他说,由于一辆大货车侧滑陷进排水沟阻挡了道路,目前只有小型车辆勉强可以通行。前来施救的拖车正在途中,天黑前有望完全恢复通行。

  西藏自治区气象台预计,19日晚上到20日白天,这一地区还将出现降雪,雪后有10摄氏度左右的降温。交通部门提醒过往驾驶员,行驶前注意了解天气情况,若降雪持续,公路还有可能断通。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