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北蔚县教育局局长家中死亡 自杀说法未被证实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1月20日02:55

葛祥
葛祥

  蔚县教育局局长

  家中死亡

  据河北青年报报道 18日下午,网上突然涌现出大量关于张家口市蔚县教育局局长在家中自杀的帖子。记者从张家口市教育局证实,蔚县教育局局长葛祥的确已死亡,原因正待警方调查。

  据称,该局长是在家中割破动脉自杀而亡。但此说法尚未得到官方证实。

    相关报道:

    张家口蔚县教育局长家中身亡 在蔚县工作多年政绩口碑好

    18日下午,网上突然涌现出大量关于张家口市蔚县教育局局长在家中自杀的帖子。记者昨日从张家口市教育局证实,蔚县教育局局长葛祥的确已死亡,具体是自杀还是其他原因导致的死亡,他们正等待警方调查。另据当地几名知情人称,该局长是在家中割破动脉自杀,流血过多而死亡。但此说法尚未得到官方证实。

    据记者了解,葛祥并非蔚县当地人,但在蔚县工作多年,在担任蔚县教育局局长之前,曾任蔚县南留庄镇党委书记。

  据张家口市教育局称,葛祥原籍张家口市沽源县,任蔚县教育局局长一职已两年半多,今年四十四五岁的样子,任职期间政绩“相当不错”。

  一名熟知葛祥的当地人告诉记者,在担任蔚县教育局局长期间,葛祥口碑十分不错,做事公开、公平、公正,当地的教育事业有了很大的变化。

  在网络上,有不少网友发帖对于葛祥之死表示惋惜与痛心。有网友留言称:“葛局长,人们心目中的好局长,你有勇气走,为什么没勇气活着?再为蔚县的孩子们做几件好事……葛局长,蔚县孩子们想你,蔚县人们念你……”[详细]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